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2019年度“最美陕西体育人”评选开始投票

2020年04月06日15:3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经过紧张有序的初评工作, 2019年度“最美陕西体育人”80位候选人已经产生,即日起开始进行网络投票。

“最美陕西体育人”评选活动是在陕西省筹备第十四届全运会、“1155”发展战略开始实施的大背景下举办的,2018年度的首次“最美陕西体育人”评选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极大提升陕西省体育事业的社会影响力。最终张根学、王倩等10人获得2018年度“最美陕西体育人”称号,魏雪芹、马英等3人获得特别提名奖,胡安民、王立彬2人获得特别推荐奖,陕西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勇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者颁奖。

2019年度“最美陕西体育人”评选分个人奖项和集体奖项,要求凡在陕西省内居住、从事体育工作的体育从业者、体育爱好者、体育组织者,包括教练员、运动员、裁判员、体育教师、体育民间达人、体育科研工作者、体育文化传承者、体育宣传工作者、体育产业从业者、体育社会组织管理者、体育俱乐部经营者、体育志愿服务者等,以及陕西省内体育工作集体,包括运动队组、教练团队、科研服务团队、工作班组、社会组织团队、体育爱好者团体等基层工作集体经推荐都可参评。

虽然受到严重的疫情影响,但2019年度“最美陕西体育人”评选工作依然有条不紊进行中。经过全省体育组织、体育机构广泛推荐,经过初评后,共有80个候选人(集体)脱颖而出,目前进入网络投票阶段。

活动最终评选结果将由评审组统筹考量评委意见和公众投票情况,以公众投票权重60%、评审组投票权重40%的计票方式形成提名候选人的总得票数,以此为依据,确定年度“最美陕西体育人”的获奖个人和集体。活动评委会将坚持面向基层,源自群众,坚持公开透明,严格评选,坚持优中选优、宁缺毋滥等基本原则,公平公正公开评选出2019年度“最美陕西体育人”。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