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复工复产 稳中求进

黑龙江省出台文旅行业扶持政策 滑雪场最高补助200万元

2020年04月09日08:0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9日电,在疫情防控关键阶段,精准稳妥推进复工复产是重要工作。日前,国家体育总局召开的全国体育系统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2020年体育重点工作视频会议指出,要结合分区分级防控的要求,有条不紊地复工复产。为有效应对疫情带来的影响,扶持文旅行业强稳岗、扩就业,帮助文旅企业纾困解难、复工复产,推动文旅市场创新业态、恢复发展。昨日,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了《关于应对疫情影响促进文旅行业快速恢复发展扶持政策的通知》。

《通知》中特别提到,对疫情影响严重的3A级及以上和有代表性创新性品牌的冰雪旅游景区、3S级及以上旅游滑雪场给予一次性补助。

按照2019年11月1日至2020年1月23日的接待规模,且2020年裁员不超过5%。冰雪旅游景区已接待游客50万人次以上的一次性补助80万元,30万人次以上的一次性补助50万元,10万人次以上的一次性补助30万元,5万人次以上的一次性补助20万元,2万人次以上的一次性补助10万元;旅游滑雪场已接待滑雪20万人次以上的一次性补助200万元,10万人次以上的一次性补助100万元,5万人次以上的一次性补助50万元,1万人次以上的一次性补助15万元。

 

(责编: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