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莱万:已经伤愈准备参赛 德甲或将5月复赛

张章 周楠
2020年04月10日08:02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莱万:已经伤愈准备参赛 德甲或将5月复赛

  新华社华沙4月9日电(记者张章 周楠)德甲拜仁慕尼黑队前锋莱万多夫斯基日前表示,他的伤已经完全康复,随时准备参加比赛,目前处在暂停状态的德甲联赛可能将于下月复赛。

  波兰前锋8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的伤已经完全康复了,随时可以上场比赛,实际上10天前我就可以比赛了,只不过因为疫情比赛被取消了。”

  拜仁俱乐部本周一(6日)已经恢复训练,莱万透露所有人都进行了新冠病毒检测,而且俱乐部规定球员不能使用同一个更衣室,训练结束也不能淋浴。他说,在此之前,球员们进行了“远程数字化训练”——在家里用器械进行训练,俱乐部向那些没有器械的队员提供了器械。

  对于复赛时间,莱万说:“德甲联赛很有可能在5月的第一周或第二周恢复,每周一场比赛。”但他表示,欧冠等在不同国家举行的比赛恢复起来情况更复杂。

  “我们希望比赛的时候球迷能够来到体育场,但是安全是目前最重要的问题。”31岁的莱万说,“如果我们能够复赛,至少对那些在家的球迷来说是不错的娱乐。”

  在今年2月同切尔西队的欧冠比赛中,莱万胫骨受伤,他因此休赛3场。

  

(责编: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