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什琴斯尼:C罗对胜利执着 莱万比赛之外更放松

2020年04月11日09:01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新华社华沙4月10日电(记者张章 周楠)意甲尤文图斯队波兰门将什琴斯尼10日表示,C罗是他见过对胜利最为执着的球员,而相对来说,莱万多夫斯基在比赛之外则更放松一些。

什琴斯尼在接受波兰一家电视台采访时说,他的尤文队友C罗对胜利很执着,即使是在训练中也不苟言笑,像“机器”一样。他说,球场上的C罗总是处于很自我的状态,有时候他会显得沮丧,有时甚至看起来自私,但正是这种气质让他成为最好的足球运动员。

什琴斯尼说,C罗的表现出于对胜利的执着,对成为最好球员的执着,这需要其他人的支持。他说:“如果更衣室里有6、7名,甚至10名球员有这样的气质,那这支球队的氛围不会健康,但是拥有一名这样的球员带领大家前进是积极的事。”

波兰国家队一号门将谈到他的国家队队长、德甲拜仁慕尼黑队前锋莱万多夫斯基时说,相比C罗,莱万显然在比赛之外的时候更加放松一些。他说:“我不是在说谁更努力,谁付出更多,而是说谁更执着。”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意甲联赛目前还处于休赛状态,尤文图斯队也还处于隔离状态。此前,尤文图斯队马图伊迪、迪巴拉和鲁加尼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我的健康状况很好,在意大利隔离的时候有些孤独,但回家之后有家人陪伴,我感觉没那么无聊了。”已经回到波兰的什琴斯尼说。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