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Swisse:复工“恰”好饭 合理膳食强健体质

2020年04月17日09:02 |
小字号

4月12日,由全国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中国健康教育中心、国家卫生健康委人口文化发展中心、中华预防医学会、中国营养学会指导,中国家庭报社、中国医师协会健康传播工作委员会主办、Swisse公益支持的“今天你‘恰’饭了吗”?主题网络安全营养餐活动正式启动,旨在为大家提供专业可行的健康饮食建议,引导大家将运动与美食有机结合,号召全民复工“恰”好饭。

当前,各行各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陆续有序复工复产,职场上班族的工作午餐让不少人大费心思。自制便当?从家带饭?随便对付?想必不少人都陷入了复工午餐的营养盲区。疫情复工期间,到底该如何安排合理的饮食?膳食该选择哪些种类?营养该如何搭配?到底怎样才算是吃得健康呢?

据了解,在“恰“饭晒午餐活动中,除了精致营养的美味午餐,也不乏黑暗料理的出现。不少营养专家在点评和讲解之余,更向民众强调了双管齐下的营养理念:即包括均衡膳食+适当摄取合理的营养补充剂。专家表示,午餐对于上班族来说,是一天中提供能量和保证营养的关键,会很大程度影响大家的工作状态和健康情况。除了果蔬禽畜蛋类,建议大家应在饮食中加入谷薯类、大豆类食品,坚果类也是上班族不错的零食选择。

对此,中国家庭报社社长、总编辑张红苹表示,此次发起营养午餐倡议活动,既是响应健康中国行动所提倡的合理膳食专项提议,也是为帮助大家清理营养盲区,提高现有营养知识,树立健康的个人饮食理念及方式。

活动期间,健合集团CEO Laetitia、Swisse中国区执行总裁 Suceka、Swisse品牌大使吴尊和众多美食大V、明星也纷纷晒出了自己的营养午餐,全国各大媒体也积极响应营养午餐的倡议。Laetitia表示,Swisse作为积极支持本次活动的澳洲专业营养品牌,倡导多维度的健康主张:即营养,运动,正念。除了进行科学运动健身的同时,保持均衡饮食与科学进行营养素补充也尤为重要。

Suceka认为,午餐需要保持营养均衡,而Swisse也特别为那些犯难的上班族提供了科学的营养补充剂支持。Swisse斯维诗男/女复合维生素,内含50+维生素、矿物质和天然草本,并且带有多项科学实验验证,能够强健体质,弥补因日常饮食摄入失衡而导致的多种困扰,提供全方位的营养补充。本次活动还得到了屈臣氏的支持, #今天你恰饭了吗#午餐倡议活动期间,Swisse也携手屈臣氏也在微博号召网友打卡营养午餐,提倡“全民好营养,提升抵御力”,为消费者提供众多优质营养单品。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