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身体已经完全康复 武磊每天训练两小时

李立
2020年04月17日08:09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身体已经完全康复 武磊每天训练两小时

  本周三晚,武磊再次更新了自己的周记,而在这次的周记中,他给大家报告了好消息,那就是他的身体已经完全康复,现在每天都会进行两个小时左右的训练,感觉一天比一天好了。

  从被确诊新冠肺炎到身体逐渐康复,武磊的情况一直备受关注。在上周的周记中,武磊透露自己恢复得不错,逐渐开始了一些基础性训练。“虽然没有人知道比赛什么时候可以恢复,但是教练组已经给大家制定了一些训练计划,让大家可以持续保持比赛状态。我也已经开始了基础的恢复训练,感觉还不错。”他写道。

  而本周,武磊的训练难度明显提高。“虽然是居家训练,但一点也不轻松。我一般每天会安排两小时左右的训练,这周我都完成得不错,练完了所有项目,感觉一天比一天好。”

  据武磊透露,俱乐部的教练团队精心设计了训练内容:“为了不让我们觉得枯燥,每天训练的内容和方式都会更新,其中有一个间歇性的往返跑训练,竟然和Yoyo体测很相似。而体能教练也和我们玩起心理战术,有一次,训练前的计划明明只有23分钟的心肺训练,但在训练过程中,竟然发现足有46分钟。”

  从本周的周记看,武磊恢复得不错,心态也很好。他还在自己的周记中像普通人一样体验了“晒娃”的乐趣:为了让孩子体验其他国家的传统节日,武磊和太太准备了两颗鸡蛋给孩子“涂彩蛋”。而从武磊发布的照片来看,和文静的姐姐比起来,弟弟显然对巧克力更感兴趣。“希望小彩蛋可以给孩子们带来好运,也希望属于球场的春天早日来临!”武磊写道。

(责编:郝帅、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