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冰雪

国际滑联宣布取消2020年短道速滑、花滑、队列滑三项世锦赛

2020年04月17日16:3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17日电 北京时间4月17日,国际滑联宣布由于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决定取消2020年世界短道速滑锦标赛、花样滑冰世锦赛以及队列滑世锦赛。

国际滑联在声明中表示,考虑到目前疫情对国际社会造成的影响,上述三项赛事在今年举行已不可能举行,因此做出取消三项赛事的决定。

2020年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锦赛原定于3月13日至15日在韩国首尔举行,2020年花样滑冰世锦赛原定于3月16日至22日在加拿大蒙特利尔举行,2020年队列滑世锦赛原定于4月3日至5日在美国普莱西德湖举行。

国际滑联表示,关于2020-21赛季的赛程计划,将于4月28日再次举行在线网络会议时进行讨论。

(责编:胡雪蓉、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