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电竞

国际电子竞技联合会八大工作委员会正式成立

2020年04月17日09:14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近日,国际电子竞技联合会(Global Esports Federation,以下简称“GEF”)正式对外宣布:经协会主席 Chris CHAN任命,前国际奥委会顾问、礼宾司负责人Paul J.FOSTER 出任协会首席运营官COO,世嘉集团社长、JeSU日本电子竞技联盟主席冈村秀树成为GEF执行委员会新成员。

GEF同时宣布,来自全球体育、电竞、科技、商业领域的70名专家,将加入并组成 GEF执委会下的8个工作委员会,持续推动电子竞技与体育的多领域交流与融合,促进电子竞技在国际体育官方组织更大程度的认同。

据了解,GEF于2019年12月16日宣布成立。这是在国际奥委会电竞两项政策出台后,在全球范围内成立的国际电子竞技单项组织。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