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英格兰1966年世界杯夺冠阵容成员亨特感染新冠肺炎去世

2020年04月18日08:34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英格兰1966年世界杯夺冠阵容成员亨特感染新冠肺炎去世

  新华社伦敦4月17日电 英冠利兹联俱乐部当地时间17日宣布,球队传奇后卫、曾经跟随英格兰队捧起1966年世界杯冠军奖杯的名宿诺曼·亨特因感染新冠肺炎不幸去世,享年76岁。

  利兹联俱乐部在官网发表声明称,亨特上周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病毒,并入院接受治疗。虽然他在医护人员的帮助下与病毒进行了顽强抗争,但在17日早晨不幸去世。

  亨特曾代表利兹联队出战726场比赛,以其凶悍的防守闻名于英格兰足坛。效力利兹联队15年期间,他曾帮助球队赢得两次顶级联赛冠军,一次足总杯冠军以及一次联赛杯冠军。

  此外,亨特曾代表英格兰参加了28场国际比赛。虽然没有获得出场机会,但他在1966年随队赢得世界杯冠军。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