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国际乒联再取消两站世界巡回赛

2020年04月18日08:32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国际乒联再取消两站世界巡回赛

  新华社新加坡4月17日电 国际乒联17日更新部分赛事状态,宣布鉴于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的不确定性,取消原定于6月举行的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韩国公开赛和澳大利亚公开赛。

  国际乒联在声明中说,近期新冠肺炎疫情持续在全球引发健康危机,国际旅行限制不断升级,国际乒联一直与各赛事举办方保持密切联系,不断更新国际赛事赛程,以确保将球员、教练、工作人员、球迷的健康和安全放在首位。

  国际乒联此前已做出暂停3月至6月赛事举行的决定。国际乒联认为,鉴于现阶段尚不能确定比赛何时恢复,对各项赛事做出最终决定还为时尚早。

  经与赛事举办方沟通和讨论,国际乒联宣布,基于目前局势的不确定性,取消原定于6月16至21日举行的韩国公开赛以及6月23至28日举行的澳大利亚公开赛。同时确定取消的还有部分青少年赛事和残疾人赛事。

  此外,奥运资格赛和残奥会资格赛需在2021年重新排期。约旦青少年公开赛和中国香港青少年公开赛延期举办。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