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FIFA联合50位球星录制视频 用掌声向医护工作者致敬

2020年04月20日08:25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FIFA联合50位球星录制视频 用掌声向医护工作者致敬

  中新网4月19日电 疫情影响下,共同助力抗击疫情是目前足坛主题。近日,在FIFA(国际足联)发布的一条短片中,50位现役或退役的球星出镜,他们在视频中向医护人员们鼓掌致敬。

  当前,全球都在积极抗击新冠疫情,透过视频可以看到,50位足坛球星在各自的门前、阳台前,为抗疫英雄鼓掌致意,用自己的方式为抗击疫情的行动加油鼓劲。

  其中,不乏马拉多纳、贝利、贝克汉姆、卡卡、罗纳尔多、范巴斯滕、拉莫斯、欧文、布冯、卡纳瓦罗、玛塔……此外,中国球员韩端也成为视频中的一员。

  贝克汉姆还表示:“作为足球运动员,我们早已习惯了获得大家的掌声,但这一次,我们则有机会向那些冒着生命危险抗击疫情的人们表达我们的感激之情。你们是大家的英雄,我们想要代表所有足球界的人士向你们表示支持,你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保护我们。”

  除了著名球星外,来自世界各地的医疗工作者也出现在了短片中。这段充满正能量的视频还有一个暖心的结尾,用各国语言写出了“谢谢你”,寓意着疫情早日结束,是所有人共同的心愿。

(责编:赵欣悦、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