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跑步

他准时出现在赛道 完成了一个人的波士顿马拉松

2020年04月22日08:33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他准时出现在赛道,完成了一个人的波士顿马拉松

  中新网客户端4月21日电 受疫情影响,原定于4月20日进行的波士顿马拉松被推迟到9月份进行。不过,比赛当天,帕特里克还是准时出现在赛道上,一个人完成了一半的马拉松赛程。

  帕特里克是一名医疗器械销售经理,也是一名忠实的跑者。在和组委会协商之后,他被允许独自参赛。

  帕特里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和我的同伴们计划参加今年的波士顿马拉松,但现在的情况大家也都看到了,取消比赛显然是最明智的选择,但我还是想跑,在跟朋友们商量之后,我决定完成马拉松的一半赛程。”

  “坚持跑步能带给我稳定的感觉,在疫情之下,我依然想保持自我,但我也在理智对待跑步这件事,既要保持自己健康,也不让别人处于危险。”

  波士顿马拉松开始于1897年4月19日,每年都在4月的美国爱国者日进行,是全球首个城市马拉松比赛,当时只有15位跑者参加。

  今年的波士顿马拉松预计有3万名跑者和100万现场观众,但受疫情影响,这项老牌赛事不得不经历124年来首次被推迟的命运。

(责编:赵欣悦、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