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英超

有脾气!德比郡欲延发50%工资鲁尼带头反对:最多25%

2020年04月24日08:33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有脾气!德比郡欲延发50%工资鲁尼带头反对:最多25%

  中新网客户端4月23日电 据英国媒体报道,目前身处英冠联赛的德比郡队近日计划延迟发放50%工资,以此应对疫情之下停赛引发的运营危机。不过,这一计划遭到了鲁尼的带头反对。

  报道称,德比郡队董事会希望球员们能在疫情引发的危机中放弃50%薪水,这部分薪水将在疫情结束之后补发。

  不过,以鲁尼为首的德比郡队员不接受这个方案,球员代表鲁尼在和俱乐部主席谈判时表示,他们只接受工资延发25%。此外,这位老将还建立了一个聊天群,以便让队友随时了解情况。德比郡球员们希望,在作出延发多少薪水之前,应该先让他们查看一下俱乐部的财务报表。

  鲁尼曾是英超豪门曼联的当家前锋,在为其效力的13个赛季里,鲁尼出场559次,打进253球,随队夺取5次英超冠军、1次欧冠冠军。

  2017年,鲁尼曾回到自己出道的球队埃弗顿,之后又辗转美国大联盟,在华盛顿联俱乐部逗留。本赛季冬窗,鲁尼回到英格兰,与英冠球队德比郡签约1年半,担任球员兼教练。

(责编:赵欣悦、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