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苏州:“体育夜市”开起来

王恒志
2020年04月27日08:51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苏州:“体育夜市”开起来

新华社南京4月26日电(记者 王恒志)对夜市大家肯定不会陌生,但“体育夜市”您一定没见过。26日晚的江苏苏州市运河体育公园内,一场体育夜市拉开了苏州今年“体育夜经济”大幕。

26日晚的体育夜市吸引了22家单位前来“练摊”,作为体育惠民消费行动,体育夜市通过发放专项消费补贴等方式,吸引体育企业前来“练摊”,帮助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体育企业快速回暖,同时给老百姓以实惠。

记者了解到,一方面,很多企业前段时间受疫情影响严重,如今正处于逐步恢复阶段,借着体育夜市这个平台,他们纷纷推出超值优惠的体育用品、培训课程等,以吸引市民购买,另一方面,作为拉动消费的重要手段,现场还发放苏州体育惠民卡和“体育夜市”专项补贴,在购买体育服务类产品时可额外使用专项补贴进行减免。在当晚的夜市现场,市民既可以免费进行体质监测,参与射箭等体验活动,更可以抓住“白菜价”机会,消费一把心仪已久的体育装备、培训课程、健身卡等等。

“姑苏八点半·体育夜市”是苏州市体育局结合“姑苏八点半”夜经济消费圈建设契机,专门打造的体育主题夜经济活动,旨在丰富苏州市体育惠民消费行动内容,搭建平台帮助体育企业快速回暖,把最优惠的产品和服务提供给市民,推动体育产业提档升级。这一活动将从4月持续到年底,全年组织多场夜市活动,同时苏州各县级市、区也将根据各地夜间经济实施方案,组织开展体育夜市活动。

(责编:管若寒、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