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切尔西一队不采取减薪措施支援俱乐部 但会就此展开对话

张薇
2020年04月27日07:36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切尔西一队不减薪

  新华社伦敦4月25日电(记者 张薇)英超切尔西俱乐部25日发表声明称,“蓝军”一队当下还不会采取减薪措施来支援俱乐部,但双方会继续就此展开对话。

  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造成的经济影响,英超各俱乐部已就减薪与各家球员进行了接近一个月的沟通。然而,目前除南安普敦和西汉姆联与球员就延期支付部分薪水谈妥外,只有阿森纳宣布主帅阿特塔领衔一队同意减薪12.5%“救主”。

  与阿森纳同在伦敦的切尔西则表示,围绕如何在新冠肺炎疫情危机下对缓解俱乐部财政问题做出相应贡献的事宜,董事会代表与男足一队进行了广泛谈话,目标是在确保俱乐部员工岗位、赔偿球迷等方面找到有意义的合作方式。

  “我们非常感激球队在协助俱乐部进行社区活动、参与他们各自家乡的慈善活动以及通过‘球员一起’基金支持医疗系统时发挥他们的作用。当下,男足一队不会对俱乐部做出财政方面的贡献,但鉴于危机还在发展,俱乐部将继续就财政贡献与他们进行沟通。”

  尽管如此,切尔西确认他们没有给员工申请临时性失业政府补贴的计划,俱乐部还会继续给所有全职员工发全薪。对女足职业队以及女足青训计划的投入也没有减少。一旦本赛季赛程确认,他们还会对季票持有者等进行赔偿。

  另外,切尔西很早就将位于斯坦福桥的酒店提供给医疗系统使用,目前已有128间客房供医疗系统工作人员住宿。上周,他们还宣布为医疗系统及扶持老弱的慈善组织提供免费餐食,计划六周时间内每周提供13000份餐食。

  

(责编: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