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避免球员因密集赛程受伤 国际足联提议每场换5人

2020年04月28日08:42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避免球员因密集赛程受伤 国际足联提议每场换5人

  中新网客户端4月27日电 据外媒报道,国际足联日前提议,在疫情结束恢复比赛之后,将允许各支球队在比赛中进行最多5次换人调整,以帮助球员应对联赛重启之后的密集赛事,降低受伤风险。

  国际足联发言人表示,在比赛重启之后,赛程很可能会非常密集,连续几周处于多赛状况,这会加大球员们受伤的风险。为了保护球员安全,国际足联提议暂时增加换人名额。

  与此同时,为了避免比赛多次被换人中断,国际足联在提议中也明确要求,每支球队在比赛中只有3个换人窗口以及中场休息时间用来调整出场球员。

  报道称,这一提议将提交国际足球协会理事会(IFAB)批准,如获批准,下赛季的所有国际比赛以及推迟到2021年6月的欧洲杯也将适用这项政策。

(责编:赵欣悦、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