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调查显示近半德国人支持免费直播德甲“幽灵赛”

2020年04月29日09:12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调查显示近半德国人支持免费直播德甲“幽灵赛”

  新华社柏林4月28日电(记者 刘旸)德新社委托一家市场调查和数据分析公司做的民意调查显示,49%的德国人支持有望5月恢复的德甲“幽灵赛”在免费电视和网络平台上直播。

  德甲比赛通常在天空付费电视频道(SKY)以及体育流媒体直播平台DAZN上播放,观众需要缴纳一定费用收看比赛。德国职业足球联盟(DFL)此前拒绝免费直播比赛,称这样会破坏联盟与持权转播商之间的合同。但有业内人士担心,如果“幽灵赛”在付费平台上播放,会导致球迷到有付费电视频道的家庭或场所聚集观看,增加新冠病毒传播风险。

  德新社委托舆观调查公司(YouGov)在4月24日至27日针对德国18岁以上群体做了这项调查,共2041人参与问卷调查。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