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西甲>>西班牙人

西班牙人俱乐部降薪应对疫情

赵晓松
2020年04月29日07:01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中国球员武磊效力的西班牙人俱乐部,北京时间昨天加入了西甲联赛降薪应对疫情的行列。

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在官网发布的公告中称,俱乐部一线队将降薪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影响。根据本赛季西甲联赛是否完赛,西班牙人俱乐部将采取不同的降薪幅度。如果本赛季西甲联赛无法完赛,则队员们降薪19%,如果最终完赛,则降薪幅度为4%。西班牙人俱乐部在公告中强调,无论是19%还是4%,一线队球员少得到的收入,都将被用来资助青年队、女足、工作人员等俱乐部的低收入群体。此前有西班牙媒体报道,中国球员武磊在西班牙人队的年薪为100万欧元。

受新冠肺炎疫情冲击,此前已有包括皇家马德里队、巴塞罗那队等在内的多支西甲球队一线队采取了降薪措施。其中,巴萨一线队球员在疫情期间的降薪幅度达到了70%。

(责编:杨乔栋、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