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称国足训练方式加重伤情?国脚曹赟定发声明辟谣

2020年05月01日08:27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称国足训练方式加重伤情?国脚曹赟定发声明辟谣

  中新网客户端5月1日电 北京时间30日晚,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发布一则国脚曹赟定的声明,针对近日有自媒体称其抱怨国家队训练方式一事作出回应,他表示相关言论纯属捏造。

  曹赟定在声明中称,近日有个别自媒体及媒体称本人接受采访谈到国家队时表示,“因在国家队时一天三练导致伤病加重”、“原来这个地方就有点不舒服,其实作为职业球员来讲,谁的身上没有点小伤小病,有时候咬咬牙也就过去了,但是这次因为一直在练体能,相对来讲量有点大,然后反应就有点大了”。

  曹赟定说,他从未就国家队相关话题接受过任何媒体、任何形式的采访,上述言论纯属捏造。

  针对此事他还表示,本人以及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将保留追究捏造者法律责任的权利。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