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UFC宣布5月14日、17日在美国开赛 宋亚东出战

卢羽晨
2020年05月05日08:54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北京5月4日电 据UFC(终极格斗冠军赛)4日消息,该组织将于北京时间5月14日和17日连续举办两场空场赛事,地点为美国佛罗里达州。中国雏量级选手宋亚东将于17日升至羽量级出战,对手是曾击败过两位中国UFC选手的厄瓜多尔选手马龙·维拉。

宋亚东目前战绩为15胜4负1平1无结果,其中6次KO(击倒),3次降服获胜。今年只有22岁的他常年在美国加州拳馆训练,并在2017年11月进行了自己的UFC首秀。目前,宋亚东已经在八角笼内进行了5场比赛,取得了4胜1平的战绩,战胜了实力不俗的墨西哥选手亚历杰德罗·佩雷斯等选手。去年12月,宋亚东对阵了自己的首位排名榜内对手科迪·斯塔曼,结果在第一回合犯规被罚分的情况下,惊险与对手打平,现官方排名雏量级第13位。

马龙·维拉目前战绩为15胜5负1平,其中5次KO,8次降服获胜。维拉正处于5连胜的强劲势头中,并且5场胜利全部终结对手,其中包括老将吉多·卡内堤以及新秀安德烈·尤厄尔。维拉曾以一致判定和TKO先后击败过两位中国UFC选手宁广友以及乌力吉布仁。现官方排名紧随宋亚东暂列第14位。

计划于北京时间5月17日举行的UFC赛事目前已经敲定了头条主赛,“荷兰毁灭者”阿里斯泰尔·欧沃瑞姆将在重量级对决里迎战美国老将沃尔特·哈里斯。此外,焦点对决还包括了巴西选手克劳迪娅·加德利亚与美国选手安吉拉·希尔的女子草量级对阵,以及巴西选手埃德森·巴尔博扎的羽量级首秀,对手是已经5连胜的美国选手丹·伊盖。

在5月14日的赛事中,头条主赛将是美国名将安东尼·史密斯与巴西老将格洛佛·特谢拉的轻重量级对决。联合主赛中,美国名将欧文斯·圣普吕将进行自己的重量级首秀,对手是美国老将本·罗斯维尔。

(责编:马翼、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