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上港俱乐部公开训练并与援鄂医疗队开展共建活动

2020年05月08日08:20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上港俱乐部公开训练并与援鄂医疗队开展共建活动

  新华社上海5月7日电(记者朱翃 许东远)7日,上港俱乐部举办媒体开放日活动,这是自1月28日的亚冠资格赛后球队首次公开亮相。球队在世纪公园训练基地公开训练,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龙华医院援鄂医疗队的医护人员来到现场观看训练。

  球队后卫王燊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全队的状态在逐日回升,希望在后续的热身赛中能够进一步磨合好球队技战术。对于再次入选国家队,王燊超表示会把在俱乐部的良好状态延续到国家队比赛中。

  新援洛佩斯自加盟球队以来首次接受采访,洛佩斯表示非常期待新赛季开启,他现在已经很好地融入了新的集体,并且会保持良好的心态,尽最大努力去备战新赛季。

  同为巴西球员,作为队长的胡尔克非常注意帮助洛佩斯融入新的环境,并且认可了洛佩斯以及新内援于睿和买提江的表现,“他们都能够给球队带来很大的帮助”。

  主帅佩雷拉向媒体介绍了球队目前的情况,“球队在一起训练了很久,现在需要比赛和实战来检验。”根据安排,上港将与国家队进行热身赛,佩雷拉认为这对于双方来说都是一个锻炼的机会,“希望球员们能够享受高水平的比赛,获得有用的东西”。

  此外,俱乐部特意邀请了龙华医院援鄂医疗队代表共三十余人来到基地开展共建活动。上港教练组成员和工作人员组成的代表队还与龙华医院足球队进行了一场七对七的友谊赛,经过上下两节共40分钟交手,上港教练组和工作人员一方取得小胜,比赛虽有胜负,但这份友谊和情感尤显珍贵。

  赛后,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龙华医院心病科主治医师张帅表示,作为此次援鄂医疗队的一员,他和几名同事在2月15日下午出发,当天晚上抵达武汉雷神山医院,随后就投入到整理病房及后续一系列工作当中。张帅和他的许多同事都是上港球迷,脱下防护服,穿上球衣,张帅坦言这次体验“非常开心”,“这是我第一次来到基地参观。很高兴能有这样和球队近距离接触的活动,下次有机会再战”。

(责编:胡雪蓉、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