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莱加内斯主帅:西甲将于6月20日重启

2020年05月09日13:33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新华社马德里5月7日电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自今年3月以来一直处于暂停状态。西甲球队莱加内斯主教练阿吉雷7日在接受采访时透露,球队已接到通知,联赛将于今年6月20日重启,并于7月26日结束。

“我已正式收到通知,剩余的11轮联赛将在每周三、周四和周六、周日举行。”阿吉雷透露。但目前西甲官方并未确认他的说法。此前,总计38轮的西甲联赛已战罢27轮,莱加内斯暂时排名倒数第二,巴萨和皇马分列前二。

西班牙政府此前规定,只允许进行总人数不超过400人的户外活动,因此西甲联赛若重启,有可能空场进行。此前,西甲主席特巴斯表示,如果直接取消本赛季西甲,会导致所有球队损失超过10亿欧元。

目前,欧洲五大联赛中,德甲已宣布将于5月16日重启,法甲已宣布赛季提前结束,而英超和意甲仍未确定是取消还是重启。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