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德甲联赛确定5月16日正式重启

2020年05月09日15:1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9日电(记者陈晨曦)德国足球职业联盟(DFL)当地时间7日通过视频形式举行了俱乐部成员大会特别会议,来自德甲和德乙联赛的36家俱乐部讨论了重启本赛季剩余赛程的相关事宜。德国足球职业联盟执行委员会6日做出原则上同意将于5月15日重启赛季的决定之后,德甲联赛官方现确认将于5月16日正式重启本赛季的剩余赛程,这遵循了德国联邦和州政府从“5月下半月开始”重启德甲和德乙联赛的决定。

重启后的德甲和德乙联赛将从第26轮开始继续进行,其他比赛轮次按照最初设定的顺序继续进行,最后一轮比赛分别定于6月27日和28日进行。由于剩余赛程的安排涉及到对总体赛程规划的调整,因此德国足球职业联盟目前正在与德国足协进行最终的协商。

与此同时,俱乐部恢复合练前安排的第二轮新冠病毒检测现已经完成。本次检测一共收集了1695份样本,其中确诊了两例感染病例,并立即报告给了当地的卫生当局,由其决定采取相应的措施。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