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武磊病愈将重返训练场

赵晓松
2020年05月11日08:16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武磊病愈将重返训练场

北京时间昨天,武磊官方微博发布公告称,在西班牙人俱乐部最近进行的两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中,武磊的检测结果均为阴性,他将在本周重启个人训练。

3月底,武磊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并开始隔离治疗。武磊官方微博发布的公告透露,当地时间4月28日和5月7日,武磊接受了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两次检测结果均为阴性,且IgG抗体为阳性。

公告中还表示,武磊目前身体状况良好,本周,他将回到西班牙人俱乐部的训练基地达尼·哈尔克体育城重启个人训练。昨天,武磊也在个人微博上感谢了巴塞罗那当地医护人员以及国内外方方面面对他的支持,他写道:“留洋道路风雨兼程,我将继续寻找那个最好的自己。”

回归训练后,武磊将和队友一起为实现保级目标努力。西甲联赛3月因疫情暂停时,西班牙人队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一位,落后保级区6分,在联赛还剩下11轮的情况下,保级形势堪忧。尽管西甲官方尚未公布本赛季的重启时间表,但莱加内斯队主帅阿吉雷此前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本赛季剩余比赛将在当地时间6月20日至7月26日进行,其间每周都将进行两轮比赛,赛程十分密集。

(责编: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