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葡超官方宣布6月4日重启

陈柏乔
2020年05月14日10:56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葡超官方宣布6月4日重启

  新华网里斯本5月13日电(陈柏乔)葡超联赛官方日前宣布,经与相关部门慎重讨论后,决定于6月4日重启联赛,以空场形式完成剩余的10轮比赛。

  经过连续多天的协调,葡超联赛确定在6月4日重启第25轮的比赛。葡萄牙足球职业联盟在官方声明中表示,葡超、葡足协和葡卫生部门将共同合作,采取必要的安全措施,将葡超重启打造为葡萄牙恢复经济活动的典范。

  葡超正式恢复日期比原定的5月30日推迟了数日。在5月初各俱乐部恢复训练后,已有9名葡超球员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其中包括1名本菲卡球员、4名法马利康球员、3名吉马良斯球队和1名莫雷拉球员。葡萄牙足球职业联盟因此决定将重启日延后,并表示在复赛时会对球场进行严格卫生检查,对所有参赛球员和相关人员进行医学检测。

  另据葡媒透露,来自亚速尔群岛的圣克拉拉队将以里斯本近郊的葡萄牙足球城作为临时主场完成剩余联赛。

  本赛季的葡超联赛在3月因疫情停摆。目前波尔图队以60分占据积分榜首位,卫冕冠军本菲卡队以一分之差位居第二,布拉加和葡萄牙体育队分别积46和42分,排名三、四位。此外,葡萄牙二级联赛将不再继续。按照目前的球队排名,来自C罗家乡马德拉岛的国民队和南部球队法鲁人队将于下赛季升入葡超。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