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北京2022年冬奥会

北京冬奥会延庆赛区两大场馆稳步推进 预计年底完工

2020年05月14日08:43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北京冬奥会延庆赛区两大场馆稳步推进 预计年底完工

中新网5月13日电 据北京冬奥会官方微博消息,北京冬奥会延庆赛区竞赛场馆国家高山滑雪中心、国家雪车雪橇中心防疫复工“两手抓”,预计今年底完工。而非竞赛场馆延庆冬奥村运动员居住样板区预计6月亮相。

今年2月中旬,受疫情影响,国际雪联高山滑雪世界杯延庆站比赛取消。国家高山滑雪中心项目团队利用这段时期,在竞速赛道上制作完成了总长度600米的冰状雪赛道,检验技术效果,积累现场制作冰状雪的经验。

此外,2月10日起,国家雪车雪橇中心赛道进行了首次液氨充注,历时18天,将4个批次共计80吨液氨全部充入制冷系统,这也是目前国内体育场馆最大的氨制冷系统。

3月1日,国内首支赛道制冰修冰团队全程投入,仅用10天,就完成了国家雪车雪橇中心项目赛道的制冰。目前,赛道正按计划进行照明、信号、计分等辅助设施的安装。

(责编:赵欣悦、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