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小罗“假护照案”仍未结束 滞留巴拉圭等待调查结果

2020年05月15日08:46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小罗“假护照案”仍未结束 滞留巴拉圭等待调查结果

中新网5月14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足球巨星罗纳尔迪尼奥(小罗)因“假护照案”已经滞留巴拉圭达70天,目前还在继续等待调查结果。

报道称,小罗的律师希望在被巴拉圭方面扣留超过两个月之后,能够允许小罗回国。但一位消息人士向法新社透露:“除了等待调查结果,小罗别无选择。”

现年40岁的巴西球星小罗曾获得过2002年世界杯冠军、2005年金球奖,先后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巴塞罗那、AC米兰等欧洲豪门。

今年3月初,小罗因使用假护照进入巴拉圭而被警方调查。据悉,小罗此次去巴拉圭是为了参加一个慈善活动,而此前他曾被巴西法院限制出境。

在被关押了32天后,小罗支付了160万美元的保证金后才得以出狱,随后,他在巴拉圭当地的酒店监视居住。

报道称,检察官有六个月时间对此案进行调查,并且已经下令逮捕于此有关的18人。而目前检方的调查范围不仅仅是假护照,还扩至洗钱方面。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