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东京奥运会推迟至2021年

国际奥委会将为东京奥运会提供6.5亿美元支持

2020年05月15日10:1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15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5月14日晚,国际奥委会执行委员会批准了国际奥委会高达8亿美金的财务计划,用以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奥林匹克运动带来的影响。

国际奥委会表示,这一财务计划包括为推迟的东京奥运会而支付的6.5亿美元,以及为奥林匹克运动提供1.5亿美元的一揽子援助,包括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IFs)、国家奥林匹克委员会(NOC)和国际奥委会认可的组织,以使它们能够继续开展体育运动。

奥林匹克团结委员会还将各国家奥委会参加奥运会的补贴预算增加了1000万美元。这一额外预算将用于国家奥委会因2020年东京奥运会延期而产生的与特殊奥运会有关的费用。

国家委会主席巴赫表示:“奥林匹克运动正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国际奥委会不得不首次组织推迟的奥运会,并且必须帮助其利益相关者度过这场全球危机。这一新局面需要我们的团结、创造力、决心和灵活性。我们都需要做出牺牲和妥协。特殊情况需要采取特殊措施。这种情况需要我们每个人尽自己的一份力量,这适用于我们所有人,包括国际奥委会。根据今天的财务计划,我们正在满足这些需求。”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