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申花蓝白争霸赛收官蓝队获胜 赛前捐赠仪式暖心

2020年05月18日08:43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申花蓝白争霸赛收官蓝队获胜 赛前捐赠仪式暖心

  中新网5月17日电 “绿地申花蓝白争霸赛”第三回合比赛17日下午在申花康桥基地打响。经过11轮点球鏖战,蓝队最终脱颖而出,拿下优胜者将。而在比赛开始前,俱乐部还举行了一个特别的捐赠仪式,向一位热心慈善活动的申花球迷赠予2019足协杯申花冠军酒。

  本次争霸赛共设三场,前两场比赛中,白队暂时以1胜1平的战绩领先,而蓝队则在当日第三场对决中彻底爆发,常规时间内多点开花,由马丁斯、汪海健、朱建荣、高迪、杨泽翔打入五球。反观白队,只有金信煜、费尔南多攻入两球。终场哨响,蓝队5:2战胜白队。由于双方同为1胜1平1负,优胜一方必须通过点球决战产生。

  点球大战前5轮,两队各有两人射失,一直进行到第11轮,双方门将都站上了点球点,结果曾诚踢飞,李帅一锤定音,最终帮助蓝队成功夺得2020绿地申花蓝白争霸赛系列赛优胜者奖。

  赛后,申花俱乐部在官微上特意答谢了球迷:“经过5月4日、12日、17日的三场蓝白争霸赛的比赛,队员们通过这样的平台,逐步找回了竞技状态。同时,诸多年轻队员也获得了难能可贵的与一线队老大哥们同场竞技的机会,得到了充分的锻炼。绿地申花在此感谢所有参与协办的各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以及关心支持本次赛事的所有球迷朋友们!”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蓝白争霸赛最后一战开打前,俱乐部还举行了一个特别的捐赠仪式。前段时间,球员马丁斯将自己的2017年足协杯决赛落场战靴献出,用作慈善爱心拍卖。在众多热心申花球迷的共同助力下,最终这双富有意义的珍贵战靴被一位热心申花球迷以101117元价格拍下。

  俱乐部今天特意将该球迷请至现场,马丁斯亲手将这双珍贵的战靴以及2019足协杯限量版申花冠军酒赠予他,并合影留念。此外,本次爱心拍卖所募集的所有善款,马丁斯也携手莫雷诺公益基金一同捐献给申花青训,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青训总监严翔代表申花青训接受捐赠。

(责编:赵欣悦、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