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神州绿茵

微队AI智能足球鞋在中国区正式开售

2020年05月19日15:2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近日,微队(MicroTeam)全球首款AI智能足球鞋在中国区正式开售。该球鞋系微队历时五年,聚焦于足球运动相关的芯片、算法、柔性电路、工艺研发,申请多项国内外相关专利,精益求精最终制作而成,曾于2019年3月在英国伦敦温布利国家体育场首次亮相发布。

微队队长(CEO)李有春表示:“微队AI智能足球鞋不仅仅是一双鞋,而是一套AI智能足球系统,球鞋只是一个载体,微队AI智能足球鞋可以毫秒毫米级360度感知足球(脚弓、外脚背、脚后跟、脚底等)、超小体积、超低功耗、结合人体姿态识别,通过边缘计算和云计算,能分析出数百项个人及团队的人球结合数据。在产品性能上,微队AI智能足球鞋也展现出强悍实力:可实现IPX7级别防水,20万次90°弯折测试,超强续航,充电1小时后可以踢球24小时或待机17天。

微队AI智能球鞋提供数字化、智能化青训功能服务,用户在微队APP可下载各类常用训练课件,教练也可自定义想要的课件,训练结束后AI球鞋自动采集制定的数据,供球员和教练评估分析。微队APP还能通过智能分析和用户画像,在数百项数据中挖掘出穿戴者在比赛或训练的亮点,激发参与者的干劲,增强信心。此外,通过AI智能研判,还可以把穿戴者的人球数据与知名球星对比,通过朋友圈等社交平台分享,亲朋好友和球迷粉丝还可以点赞打赏,给足球运动带来更多乐趣。

据介绍,微队AI智能足球鞋通过了ROHS、CE、FCC、Bluetooth、REACH等多项严格的国内与国际标准认证及环保要求,并遵循GDPR欧盟隐私保护协议,从而为客户提供更具保障性的产品和服务。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