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克洛普:利物浦不会强迫球员复训 生命永远最重要

2020年05月22日08:4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克洛普:利物浦不会强迫球员复训 生命永远最重要

  中新网客户端5月21日电 据外媒报道,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利物浦不会强制球员们恢复训练,生命永远最重要。

  本周二,英超各队恢复团队训练,重归岗位的克洛普十分享受工作,但他表示,俱乐部将采取球员第一的方式,因为新冠病毒的威胁仍然存在。

  克洛普表示:“在训练课之前我就说过,你们都是自愿来的,通常你签了一份合同,你就需要在我叫你来的时候来,但现在情况特殊,如果你们觉得不安全,你们就可以不用来。”

  “没有限制,没有处罚,什么都没有。这是球员们自己的决定,我们100%尊重,我们永远不会为了自己的利益而让任何人处于危险之中。我们热爱足球,这是我们的工作,但没有什么比生命更重要。”

  谈及复训之后的情况,克洛普表示:“有10名球员在这里,还有5人一组的团队同时在不同的场地上训练,每个人距离很远。对球员们来说,他们经历了最长的假期。所以现在我们需要重新适应很多东西,但球员们给我留下的第一印象非常好。”

  值得一提的是,利物浦领先次席的曼城多达25分,之前他们本可以很快提前庆祝夺冠,但英超受疫情影响在3月初就进入中断状态。

  此前,英超联赛各俱乐部共计748名球员和俱乐部职工进行新冠病毒检测,有3家俱乐部共计6人核酸检测呈阳性。据英国媒体报道,由于沃特福德队内有3人感染,多名球员拒绝恢复训练。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