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中国足协:取消辽足、申鑫、保定等11家俱乐部注册资格 

2020年05月23日14:5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23日电(欧兴荣)中国足协官网发布《关于取消相关职业足球俱乐部注册资格的通知》,表示此前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对《2019年俱乐部全额支付教练员、运动员、工作人员工资奖金确认表》进行了公示。根据公示结果和后期调查,确认广东华南虎足球俱乐部、四川隆发足球俱乐部、辽宁足球俱乐部、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银川贺兰山足球俱乐部、大连千兆足球俱乐部、福建天信足球俱乐部、延边北国足球俱乐部、吉林百嘉足球俱乐部、南京沙叶足球俱乐部、保定英利易通足球俱乐部存在欠薪行为且未能解决。

按照《中国足球协会关于规范管理职业俱乐部的通知》、《中国足球协会职业俱乐部准入规程》和《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俱乐部准入规程》的要求,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第八十五条的规定,中国足协决定取消上述各俱乐部的注册资格。中国足协还表示,希望各级俱乐部重视长期规划、理性经营,切实保障和维护俱乐部球员、教练员及工作人员的合法权益,推动职业足球逐步实现可持续发展。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