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2020全国云端花式足球大赛正式启动

2020年05月26日13:5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26日电(张志强)今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指导、城阳区人民政府主办的2020全国云端花式足球大赛在素有“中国足球桃花源”之称的青岛市城阳区正式启动。

花式足球具有独特的潮流范儿,是高难度、技巧性和观赏性于一体的运动形式,也是对青少年进行足球兴趣培养的重要切入点。本次赛事为全国花式足球爱好者提供隔空角逐的机会,打造时尚潮流的新健身场景。

根据规程,参赛者可以在任何地区、任何地点利用除上肢以外的身体任何部位进行颠球、卸球、绕球等动作,并录制短视频上传至抖音,带话题“阳光花式足球”即视为完成比赛。累计点赞量前50名的选手将获得价值100元至2000元的奖品。比赛将持续到6月26日。

据了解,青岛市城阳区现有标准足球场151片,平均每万人拥有2.6片,属全国领先水平。同时,城阳区是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创造了落实全民健身“六个身边”工程建设的“城阳经验”。

(责编:张志强、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