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西甲

西甲计划6月11日重启

刘大伟
2020年05月26日08:06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西甲计划6月11日重启

  西甲联盟主席特瓦斯当地时间周日表示,西甲很可能将于6月11日重启,本周他们会敲定重启后的前4轮赛程。

  随着西班牙首相佩德罗·桑切斯宣布,足球可以在6月8日后回归,西甲的复工计划正式进入倒计时阶段。西甲联盟主席特瓦斯在接受电视采访时表示,“我们希望在6月11日星期四安排一场比赛来拉开重启大幕,我们希望安排塞维利亚对阵贝蒂斯的比赛,在那天晚上22时开球。”特瓦斯还表示,在比赛开始前会举行一场默哀仪式,以此来祭奠那些因新冠肺炎去世的人。西甲联盟计划在重启后的5周内结束本赛季剩余的11轮比赛,因此一周双赛将成为常态。与德甲一样,西甲也将空场进行。

  目前西甲和西乙俱乐部已恢复每组最多10人的分组训练,特瓦斯称,希望各支球队能在本周内恢复全队合练。“看看球员们如何完成这个阶段的训练吧,需要有安全的保障,我们期待尽快收到让球队重新开始团队训练的批准,当然前提是要遵守卫生部的规定。”

(责编:郝帅、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