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女足

奥预赛附加赛中国女足对韩国队比赛推迟至明年2月

2020年05月28日07:58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奥预赛附加赛中国女足对韩国队比赛推迟至明年2月

新华社吉隆坡5月27日电(记者林昊)亚足联27日宣布,经与国际足联商议,亚足联同意中韩两国足协的提议,将东京奥运会女足预选赛附加赛中国队与韩国的比赛延期至2021年2月19日与24日举行。

亚足联方面表示,考虑到新冠肺炎疫情,推迟比赛的决定有助于两国足协为比赛做更充分的准备。

中国足球队当日在官方微博中发布:“经中国足协与韩国足协协商,并征得国际足联与亚足联同意,原定于今年6月进行的2020东京奥运会女足亚洲区预选赛中国队与韩国队的两回合比赛将延期至2021年2月举行。2月19日,中国队将赴客场挑战韩国。2月24日,中国队将在主场迎来第二回合比赛。比赛地点与开球时间待定。”

受疫情影响,女足奥预赛附加赛中国队对韩国队的比赛时间和地点已经数次调整。国际足联此前曾于3月确认将比赛延期至今年6月举行。

(责编:胡雪蓉、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