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罗马尼亚6月1日起有条件允许体育比赛

2020年05月29日13:03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罗马尼亚6月1日起有条件允许体育比赛

  新华社布加勒斯特5月28日电(记者林惠芬)罗马尼亚总理奥尔班28日晚宣布第二阶段放松新冠疫情管控措施,其中包括允许举行露天无观众的体育比赛。

  当天,全国紧急情况委员会通过的涉及体育领域的放松措施包括:从6月1日起,允许在露天场地举行无现场观众的体育比赛,相关人员需遵守卫生防疫规定;从6月1日起,专业运动员可以在室内或露天游泳馆进行训练或比赛,但不得有现场观众并需遵守卫生防疫规定;专业运动员在室内训练必须确保每人7平方米的空间。上述有关训练和比赛的放松措施不适用于有身体接触的体育项目。

  本月14日,罗马尼亚结束为期两个月的疫情防控紧急状态,从15日进入低一个等级的戒备状态并开始实施第一阶段放松管控措施。

(责编:胡雪蓉、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