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跑步

2020波士顿马拉松赛宣布取消 将于九月举行虚拟赛事

2020年05月29日10:0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29日电(记者 杨磊) 北京时间5月29日,波士顿马拉松组委会宣布原本延期至9月14日举办的第124届波士顿马拉松赛取消,比赛将以线上虚拟赛事进行。这是波士顿马拉松举办124年来首次取消。波士顿马拉松诞生于1897年,并于每年四月的第三个星期一举行。同时,波士顿马拉松也是全世界最古老的马拉松比赛,世界六大马拉松之一。

“我们的首要任务仍然是保护社区的健康,以及我们的工作人员、参与者、志愿者、观众和支持者,”波士顿运动协会首席执行官Tom Grilk表示,“虽然我们无法在9月份将世界带到波士顿,但我们计划将波士顿带到世界各地,参加具有历史意义的第124届波士顿马拉松赛。”

据波士顿马拉松官方声明显示,所有最初注册参加2020年4月20日活动的参赛者将获得与比赛相关的报名费全额退款,并有机会参加第124届波士顿马拉松赛的线上虚拟比赛,该比赛可在9月7日至14日之间的任何时间进行。

2020年波马虚拟赛要求参赛者在6小时内完成26.2英里(42.16公里)的赛程,并向美国田径协会提供计时证明,而参赛者将获得一份正式的波士顿马拉松证书、参赛者T恤以及奖牌。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