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跑步

2019第三届中国马拉松摄影大赛优秀入围作品名单公布

2020年05月29日16:3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中国马拉松摄影大赛由中国田径协会、人民网、新华网主办,北京中迹体育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特想文化集团协办,新浪体育、搜狐体育、果动体育支持,龙记商摄执行,至今已成功举办两届。比赛以“用脚步丈量祖国大美山河,用镜头记录马拉松运动背后的温情与感动”为主要理念,通过摄影师的影像作品向广大群众展现了中国马拉松不断前进的步伐,有效地提升了马拉松与民众、城市与城市文化之间的互动。

第三届中国马拉松摄影大赛自2019年6月1日启动以来,得到了众多个人摄影师、赛事组委会以及赛事运营机构的积极参与和响应。2020年1月中上旬,经过线上初评、线下终评后,大赛最终评选出优秀入围作品共计三百余张。

优秀入围作品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近期,将陆续推出四大主题获奖作品

敬请期待~

【相关新闻】

努力奔跑,最美中国:历届中国马拉松摄影大赛优秀获奖作品回顾

首届中国马拉松摄影大赛评选结束 百张作品入围

第二届中国马拉松摄影大赛证书请你来下载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