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冰雪

张家口:冬奥会非注册VIP接待中心建设项目有序推进

2020年05月29日13:02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张家口:冬奥会非注册VIP接待中心建设项目有序推进

  新华社石家庄5月29日电(记者秦婧)作为2022年冬奥会配套设施,位于河北张家口经济开发区的冬奥会非注册VIP接待中心建设项目正有序推进,预计6月底主体结构封顶,2021年8月底完工。

  据了解,该项目总建设面积191093平方米,包括接待中心、康体中心、会议中心、公寓及配套绿化、道路、广场等;建成后集客房、宴会会议、餐饮、康乐健身等功能于一体。接待中心主楼为U型的9层建筑,康体中心与会议中心分列两侧,三个建筑轴线对称、互为整体。

  “工程自去年8月底开工,目前大约完成了总建筑面积的70%以上。疫情期间复工后,政府各部门都给予了大力支持,让我们更有信心按照既定目标完成项目。”工程项目经理张建华说。

  冬奥会非注册VIP接待中心建设项目建成后,赛时将全力服务2022年冬奥会非注册VIP人员,成为张家口赛区标杆性的接待中心;赛后将以张家口市旅游文化产业兴市为依托承接国际高端会议,增强张家口在旅游行业、会展行业的竞争力。

(责编:胡雪蓉、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