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阿森纳主席凯瑟克卸任

2020年05月30日09:25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阿森纳主席凯瑟克卸任

  新华社伦敦5月28日电 英超阿森纳俱乐部28日通过官网宣布,现年80岁的俱乐部主席奇普斯·凯瑟克正式卸任。

  “能成为这家伟大俱乐部的主席是一份荣耀。阿森纳在我生命中一直占据着特殊的位置,未来也将如此。”凯瑟克表示,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之前就已经向董事会明确表示,自己将在本赛季结束后退任。

  凯瑟克从2005年起就一直担任阿森纳董事会成员,2013年成为阿森纳俱乐部主席。在他退任后,阿森纳董事会将由斯坦·克伦克和乔希·克伦克父子,以及菲利普·哈里斯、肯·弗里亚尔组成。

  克伦克父子在一份声明中感谢凯瑟克为俱乐部所做的贡献,并表示:“在这个艰难时刻,我们最关心的是俱乐部球员和工作人员的安康。我们将确保阿森纳俱乐部奋力克服当前危机。这正是我们每天都在努力做的。”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