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中国街舞联赛云Battle圆满落幕

2020年06月02日16:0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2日电 日前,由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咪咕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2020中国街舞联赛云Battle圆满落幕。

作为首次官方线上赛事,2020中国街舞联赛云Battle第一季历时一个多月,吸引了国内400余名街舞爱好者报名参赛,集结了国内顶尖舞者,打造专业裁判阵容,首创线上线下双线联动模式,解锁多屏连麦互动等互动玩法,为街舞爱好者奉上全新赛事体验。

本次比赛设霹雳舞(Breaking)男、女组(14岁以上)和U14组(不分男女),分为预赛和晋级赛两个阶段,预赛时间为4月28日至5月25日,全国各地街舞爱好者上传参赛视频。裁判对所有参赛视频从技巧性、表演性、创意性等方面进行评分,按分数高低进行排名,前32强进入晋级赛。晋级赛通过直播方式进行,参赛选手进入直播间进行比赛,裁判使用官方评分系统实时评分。

在5月31日进行的冠军争夺赛中,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赵兴宇、芮玢琪、赵宏轩分别获得了男子组、女子组和U14组别冠军,同时,“街舞龙浩天”凭借超高人气投票,获得本届云battle“动感地带人气王”称号。此次云battle冠军选手,将直通2020中国街舞联赛线下赛32强,有机会成为首批国家街舞集训队队员和首批国家街舞俱乐部成员。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