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曼联续租伊哈洛 新合同至2021年1月

2020年06月02日08:3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2日电(欧兴荣)英超的曼联足球俱乐部北京时间昨晚发布官宣,已与上海申花达成续租伊哈洛协议,新合同至2021年1月。

资料图:在曼联效力的伊哈洛

伊哈洛出生于1989年6月,系尼日利亚国家队正牌前锋。2017年2月以2000万英镑的转会费加盟长春亚泰俱乐部,在2018赛季的中超联赛,伊哈洛打入21球,是仅次于打入27球的武磊,斩获银靴,遗憾的是长春亚泰惨遭降级。

2019年2月14日,伊哈洛加盟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并在今年1月以租借形式加盟曼联,原合同5月31日到期。在拉什福德因伤缺阵的情况下,伊哈洛抓住机会,表现突出,8次出场打进4球,让球队备感振奋,其本人对留在曼联也一直持积极态度。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