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2021成都大运会倒计时装置全面启用

2020年06月03日08:19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2021成都大运会倒计时装置全面启用

新华社成都6月2日电(记者陈地)记者2日从2021成都大运会筹委办获悉,截至目前,成都大运会9个倒计时装置已在成都多个地点安装完成,并已全面投入使用。这些彰显东道主热情活力的倒计时装置成为蓉城打卡新地标。

据了解,成都大运会倒计时装置整体色彩以红、黄、蓝、绿为主基调,装置灯光红绿黄蓝四色交错,构成强烈、丰富而持久的视觉冲击,释放喜迎大运的浓郁城市氛围,契合绿色、智慧、活力、共享的办赛理念。

据成都大运会筹委办负责人介绍,大型倒计时装置造型将成都大运会的U型会徽等装置造型融为一体,以斜面方式呈现,充满动感与空间感,给人带来发散、突破、进取的视觉印象,体现了大运会青春跃动的赛会气质。

小型倒计时装置则元素多样、组织工整,丰富了图形元素的层次感,带给人一种明快、精彩的视觉感受,表现青春洋溢、动感强烈的运动风格。这些符号印象汇总起来传递出运动、积极、欢乐、自由等成都大运会的属性与特征。

据悉,成都大运会9个倒计时装置分别安放在太古里、天府广场、大运村、东安湖、天府大道、双流机场(T1、T2航站楼)、火车南站和火车东站。

目前,大运会倒计时装置正成为成都一道新的城市景观。从现在开始,整个蓉城都在倒计时的数字变化中等待着盛会到来。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