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乒乓球

马龙支持世界乒乓球职业大联盟创新举措 丁宁建议更多尝试

2020年06月10日09:2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10日电(赵欣悦) 北京时间6月9日晚,WTT世界乒乓球职业大联盟召开线上会议,国际乒联、WTT决策层以及马龙、丁宁、张本智和、石川佳纯等运动员代表就世界乒乓球职业化发展提出意见建议,共商乒乓球运动未来。会议采取线上形式,大致进行了2个小时。

WTT世界乒乓球职业大联盟是国际乒联在2020年全新成立的机构,该机构将从2021年开始负责运营国际乒联的全部赛事,并曾提出全新理念,将对国际乒联现有巡回赛体系做出较大改变,推出大满贯等全新赛事结构。

对于WTT这一新生事物,马龙表示:“WTT是一个非常大胆的创新,对于扩大乒乓球的影响力有很大帮助,我很期待比赛的到来。”丁宁则提出更多建议,比如WTT可以进行更多尝试,混合团体赛、不同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互相搭档等,一定会给观众带来更多新鲜的观赛体验。

日本小将张本智和也十分欢迎这一新的改变,他表示:“可以让更多人认识、喜欢乒乓球,这是作为运动员很高兴的事情。”

国际乒联首席执行官史蒂芬-丹顿表示:“本来应该明年开始,但现在的情况给了我们很大的影响。现在国际比赛都不能打,很麻烦。希望随着疫情慢慢恢复,明年我们可以正常开始运转。”

(责编:赵欣悦、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