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建侬5K跑

建侬体育联手海新联、海淀中小企业协会 与著名登山家夏伯渝徒步越野活动圆满举办

2020年06月11日08:4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活动合影

6月6日上午,建侬体育与中关村海新联新兴产业促进会、海淀区中小企业协会共同发起,建侬体育赛事部承办的全民健身户外活动在海坨山谷圆满举办。建侬体育首席专家、中国著名登山家夏伯渝先生,世界徒步穿越长城第一人、著名探险家刘雨田先生及来自企业协会的20余位企业家领导共同参与活动。

上午八点三十分,企业家们在海坨山峰下集合,由北京市健身气功协会副秘书长吴子渊带领大家进行中国传统体育项目八段锦体验活动。当下,疫情防控工作仍是持久战,除了必须的口罩防护,增强自身抵抗力尤为重要。八段锦是一项老少皆宜、对场地要求不高,且简单易学的健身气功,更是非常好的“工间操”,十几分钟就可以轻松操练,在海坨山谷丰富的负氧离子中,操练八段锦为每一位活动嘉宾开启了越野前的热身。

中国著名登山家夏伯渝,带领嘉宾徒步越野

此次户外活动的重要部分是登山和徒步越野,海坨山谷绿荫葱葱,景致秀丽,高山巍峨拔地起,绿水长流天上来。此外,建侬体育还邀请到今年72岁的传奇“攀登者”、劳伦斯奖获得者、中国第一位依靠双腿假肢登上珠峰的夏伯渝先生,世界徒步穿越长城第一人、著名探险家刘雨田先生,在海坨山谷专业越野教练指导下,嘉宾相伴而行,徒步越野5公里,登顶俯瞰海坨山谷秀丽美景,2022年冬奥场馆也一览无余。

嘉宾中不乏夏老师、刘老师的崇拜者,能与中国著名登山家夏伯渝、著名探险家刘雨田共同登顶海坨山谷,领略海坨美景,是绝对值得珍藏与回忆的一次特别活动纪念。

本次活动由建侬赛事部策划并执行,夏伯渝先生与刘雨田先生是建侬体育全民健身专家组的首席专家。在今年5月,建侬体育召集来自登山、探险、徒步、科学运动、马拉松、传统文化等众领域的专家,组建成立全民健身专家组,发挥专家在各自领域的专业精神,帮助企业职工和人民群众进行科学健身,切实提升我国的全民健身事业。

建侬体育董事长王玉明与夏伯渝先生合影

此次户外活动,是一次企业家们身体力行的实践活动,嘉宾们在建侬体育赛事部的组织下,以团队的形式徒步山林,感受群体运动的乐趣。2020年伊始,新冠肺炎肆虐全球,全国人民奋起抗击,取得了初步的胜利,各行各业积极复工复产。为了增强战胜疫情信心,号召全民积极锻炼,提高健康水平。

在活动前日,由中关村海新联新兴产业促进会、海淀区中小企业协会与建侬体育共同发起,“点燃冬奥梦想,共话企业精神”座谈会成功举行。位处北京与张家口交界处的海坨山谷,不仅是本次座谈会和户外活动的主办地,亦是2022冬奥会高山滑雪项目的主场,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即将到来之际,建侬体育邀请20多名企业家、企业高层联席共话,畅谈体育精神、探险精神对于企业发展的重要作用。

参与本次活动的嘉宾合影

目前,新冠疫情仍然在全球范围内肆虐,经济形势前景堪忧。在这种情况下,企业协会更应该站出来,帮助企业们共度时艰。中关村海新联新兴产业促进会、海淀中小企业协会已经在行动,座谈会上,企业协会负责人号召各企业进行更加紧密的合作。未来,建侬体育将联合更多的企业,欢迎更多企事业单位朋友携手,共同打造全民健身事业。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