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建侬5K跑

建侬体育“点燃冬奥梦想 共话企业精神”座谈会成功举办

2020年06月11日08:4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20年6月5日,由中关村海新联新兴产业促进会、海淀区中小企业协会与建侬体育共同发起,建侬体育赛事部承办的“点燃冬奥梦想,共话企业精神”座谈会在海坨山谷成功举行。劳伦斯奖获得者、中国著名登山家夏伯渝,世界徒步穿越长城第一人、著名探险家刘雨田出席,与20多名企业家、企业高层联席共话,畅谈体育精神、探险精神对于企业发展的重要作用。

“点燃冬奥梦想,共话企业精神”座谈会

出席本次座谈会的嘉宾有:中关村海新联新兴产业促进会的会长、瑞斯康达集团的董事长朱春城,建侬体育董事长、北京健身气功协会会长王玉明,奥伦达部落副主席高晓伟,中关村海新联新兴产业促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武兆华,北京海淀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申焰,中关村海新联新兴产业促进会、北京海淀中小企业协会顾问王兴远,中关村管委会政采中心主任郅斌伟,北京交大思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伟,中电达通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纪航军,拉卡拉集团党委书记唐凌,北京全信科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肖航,瑞斯康达公司书记、副总经理王曙立,瑞斯康达公司市场总监吕伟志,北京中北联信用评估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徐芳,北京大树保险经纪有限责任公司高级副总裁汤辉,北京美科华仪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黎庆,北京市新水季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吕天武,中船综合院中船经济开发公司总经理郭晓文,北京融宝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继飞,金智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合伙人陈鹏,北京航星永志科技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郭彦军,北京文通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沙建辉,启迪清洁能源集团副总经理高萍,北京和隆优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李群。

(左1)人民体育王月,(左2)奥伦达部落副主席高晓伟,(左3)中关村海新联新兴产业促进会的会长、瑞斯康达集团的董事长朱春城,(左4)劳伦斯奖获得者、著名登山家夏伯渝,(左5)建侬体育董事长王玉明

奥运会的口号是“更高、更快、更强”,每一次比赛中运动员们都在挑战极限、超越自我,历届奥运精神都鼓舞着无数中国人。正是由于坚持才美好,无论正在经历什么,都不要轻言放弃,因为从来没有一种坚持会被辜负。奥运精神不仅仅只是一种精神,更是激励着无数企业家们。

2022冬奥会已然临近,奥运所体现出的专注、拼搏、坚持与毅力精神,值得所有人学习,尤其作为一个企业,上上下下拼的更是坚持和梦想同行。建侬体育联合中关村海新联新兴产业促进会与海淀中小企业协会,在北京与张家口交界处的海坨山谷,也就是2022冬奥会高山滑雪项目的主场,由劳伦斯奖获得者、中国著名登山家夏伯渝一起与企业家们进行座谈交流,共话如何用探险精神找到与企业精神之间的联系,助力企业更快、更高、更强。

一家企业,只有不断地对自身提出更高的追求,才能发展壮大,才能为社会、为国家作出更大贡献。建侬体育董事长王玉明曾经从事体育专业训练,当过北京体育大学的体育老师。作为一家扎根海淀的本土体育企业, 建侬体育依靠精益求精的产品质量和敢为人先的原创设计来动产品销售,这些都离不开奥运精神与体育精神的加持。公司创立26年来,建侬体育从未放松对崇高理想的追求,奥林匹克超越自我的精神没有止境,建侬体育奋勇争先的势头同样不遑多让。

建侬体育董事长王玉明发言

目前,新冠疫情仍然在全球范围内肆虐,经济形势前景堪忧。在这种情况下,企业协会更应该站出来,帮助企业们共度时艰。中关村海新联新兴产业促进会、海淀中小企业协会已经在行动,此次座谈会上,两家企业协会的负责人向大家汇报了一下近期的工作成果,同时号召各企业之后进行更加紧密的合作,抱团取暖。

优秀运动员有哪些特征?顽强、拼搏、执着,执着是很关键的一个方向,然后还要有坚强的信念、勇往直前的动力。面临困境,企业家应该如何做?如何通过探险精神不断的坚持、不断的更新自己与时俱进、不断的进行企业的自我反省,最终能生存下去且越做越好。与会的企业家们也畅所欲言,提出各种解决方案。

劳伦斯奖获得者、著名登山家夏伯渝发言

本次座谈会,嘉宾们谈到了现代企业对于奥运精神和探险精神的缺失,认为只有通过精神作用的指引,才能明确发展的方向,提升坚持下去的决心。如何用精神来运营企业、管理企业,众企业家们畅所欲言,共谋良策。

会后合影

合作无难事,相助路路通。疫情之下,百废待兴,企业协会在行动,企业也在行动。在前所未有的形势之下,合理利用奥运精神与探险精神来管理运营企业、激励企业员工,是当前共同要面临的问题的一个解决方案。未来,建侬体育将联合更多的企业,迎接挑战、共度时艰。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