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外教外援缺席 天津泰达热身赛三连败

张泽伟
2020年06月13日09:41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外教外援缺席 天津泰达热身赛三连败

  新华社天津6月12日电(记者张泽伟)由于德国籍主教练施蒂利克和中锋瓦格纳因疫情原因暂时无法来华,天津泰达的备战和训练受到一定影响,最近的热身赛也表现不佳,12日在主场0:2负于河南建业后,泰达遭遇热身赛三连败。

  天津泰达目前的人员变化较大,主教练施蒂利克无法归队,泰达的训练和备战主要由助理教练卡洛斯负责。中锋瓦格纳是泰达战术打法中重要的“支点”,他的缺阵让球队的进攻威力大减。另外,国脚级球员杨帆和买提江的离队,也让泰达的中后场面临考验。

  从近期热身赛来看,泰达的实力和状态都有所减损。他们先是在5月30日的首场热身赛中客场2:3不敌河南建业,随后在6月5日客战北京国安,结果以0:5惨败。12日回到主场再次与建业交手,泰达依然难尝胜绩。

  此役,双方都排出了现有的最强阵容,泰达由外援乔纳森和阿奇姆彭搭档锋线,建业则由伊沃、卡兰加、多拉多三名外援组成进攻三叉戟。比赛中,王宝山执教的建业队不仅在防守端很好地限制住了对方双外援,而且在进攻端表现抢眼,多拉多和卡兰加先后在第10分钟和第25分钟破门,帮助建业将2: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责编: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