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成都大运会代表团团长春季会议将于明年4月召开

陈地
2020年06月13日09:44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成都大运会代表团团长春季会议将于明年4月召开

  新华社成都6月12日电(记者陈地)记者12日从成都大运会筹委会获悉,2021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代表团团长会议将于2021年4月19日至4月23日在成都召开。

  代表团团长春季会议将涵盖多项重要议题,包括对主要职能部门的检验,如运动员注册、住宿、媒体运营部门等。其间还将有多次场馆参观以确认场馆的准备情况,以及重要的团体项目抽签。

  2019年3月,在俄罗斯举行的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执委会会议上,成都市正式赢得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举办权。成都也成为继2001年北京大运会以及2011年深圳大运会之后,中国大陆第三座举办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的城市。

  据悉,2021年成都大运会将于2021年8月18日至8月29日举行。目前,成都大运会比赛项目已经确定,共18个大项、269个小项。

  成都大运会已确定开幕式主场馆为成都市东安湖体育公园,共有49个运动场馆。

  

(责编: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