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葡超综合:葡萄牙体育主场险胜费雷拉

陈柏乔
2020年06月14日09:38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新华社里斯本6月12日电 葡超联赛12日晚进行了第26轮的两场比赛,葡萄牙体育队坐镇里斯本1:0击败费雷拉队,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与排名第三的布拉加队同积46分。

上半时双方射门机会均不太多,葡体前锋斯波拉尔错失单刀,马竞旧将比埃托因伤离场。客队中场阿马拉尔主罚的任意球被葡体年轻门将马克西米亚诺没收。

易边再战,葡萄牙体育队在第64分钟获得前场任意球。卡布拉尔直接任意球击中横梁下沿弹入球门线内,攻入全场唯一入球。补时阶段卡布拉尔射门击中横梁弹出。最终葡萄牙体育队在主场全取三分。

同日,里奥阿维队客场1:0小胜莫雷拉人队,塔雷米利用点球机会攻入全场唯一入球,这也是伊朗国脚本赛季加盟里奥阿维后攻入的第12粒进球。里奥阿维队以41分的积分升至积分榜第六位。

(责编:马翼、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