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全国首站抗击疫情主题公益定向活动在丹东开赛

2020年06月15日15:5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15日电 “全民健身 活力中国”2020年“历经风雨 终见彩虹”抗击疫情主题公益定向活动丹东站于13日如约开赛。本次活动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和中国无线电和定向运动协会主办,主办方希望通过举办适合现阶段的公益定向活动,引导大众以科学健身的生活方式迎接崭新的开始。

丹东站活动日程设置以“小规模、多次数"为原则,首站活动在辽宁丹东市定向运动协会培训基地开启。活动创新组织方法,分散参与人群,严格进行体温检测,同时制定切实可行的疫情防控和安全预案。本站从当日9:30开始到12:15顺利结束,按照分时、分区、分线路出发原则,每批次2人,运动员抵达现场也采取分批次到达,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

最终成年男子组由姚永以38分24秒摘得冠军殊荣,女子组则由教莉红以37分30秒的好成绩夺得第一名。

(责编:张帆、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